塔斯的一切

澳洲打工渡假-開心WWOOF生活-Tasmania-第一天

 

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,剛剛跟我的最愛Jeremy分手, 一個人前往Tasmania去囉~

 

前往Tasmania的路上, 有點緊張, 也有一點期待~

   

 

怎麼說呢? 

 

因為要去我的好朋友Sharron之前去過的WWOOF Host的好朋友Alan伯伯家。

 

因為好朋友的WWOOF Host那裡已經有人住了...而且還要住3個月,

 

在要集二簽的壓力下, 由他們幫我轉介紹給Alan&Kate。

 

一開始連絡的時候, 只聯繫到伯伯家裡的家用電話, 在通話完10分鐘後, 我上飛機了XDDD

 

 

 塔斯的一切  

 

 

我要去的地方是在Tasmania的北邊的一個小鎮: Wynyard

 

但是第一次Tasmania的我, 傻傻的搭了飛機去Hobart, 那裡是Tasmania的南端XDDD

 

所以到了Hobart後, 我就到了redline bus station搭上了前往Wynyard的bus了~

 

中間還需要轉一次車, 才能夠到Wynyard~

 

 

當我到當地的時候, 等了一個小時沒有看到Alan頓時內心超緊張的,

 

因為很少遇過有人沒有手機的, 連絡不到人時, 會緊張XD

 

但最後...Alan出現了, 我們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次見面^ ^

 

(Alan伯伯是我的安心感來源^ ^)

 

 

看到Alan後, 發現他真是個可愛的伯伯。

 

因為他為了避免我緊張,ㄧ直介紹當地景色跟植物給我,也開始拉進我們的距離。

 

It is a nice thing happened to me. ^^

 

 

到了當地之後, Alan伯伯很貼心的帶我去找了我朋友Sharon的WWOOFing host, 還有他們家可愛的狗狗~

 

塔斯的一切  

 

之後, 我們還在回家的路上, 去拜訪了附近的農家, 可愛的牛母子, 和馬兒~

 

我覺得我開始喜愛上Tasmania了~^ ^y

 

塔斯的一切  

 

塔斯的一切  

 

 

BTW, 小插曲, 也很可愛, 我到伯伯家的第一件事情, 是學會拿電鋸XDDD

 

塔斯的一切  

 

 

Jacy的澳洲打工渡假和理財生活
Jacy Hsia 0955-035192
★ 打工渡假找Jacy, 賺錢享樂so easy ★
http://richjacy.blogspot.tw/
E-mail:jacyhsia1208@gmail.com
FB:Jacy的粉絲專頁
★澳洲打工渡假, 澳洲遊學, 留學, 財商分享, 理財生活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c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