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082.jpg

 

澳洲打工渡假-開心WWOOF生活-Tasmania-第二天

 

今天和Alan伯伯相處的第一天,我們開始我們相處的第一天^ - ^

 

我和Alan伯伯很意外的, 非常聊得來~

 

在Wynyard這裡的WWOOFing host中, 我們家是唯一一家有網路的~超開心的!!!

 

[謎之聲: 因為在來之前很多人都說, 塔斯山區收訊很差, WWOOFing 的地方都沒有網路XDDD]

 

然後, 更令人開心的是, 我跟伯伯都是工程師出身的,

 

所以格外相近, 格外有話聊^ ^y

 

我們家的雜誌就是只有LINUX月刊......開心!

 

[謎之聲:出發去澳洲前, 我才剛開始學習使用LINUX, 老天就送給我一位大師^^]

 

 

塔斯的一切  

 

而到了這裡, 最讓我覺得神奇的事情是早餐, 還有煮蛋的機器!!!

 

因為剛看到早餐的時候, 會覺得這東西...好吃嗎? 

 

但一吃下去後, 發現...我的媽呀!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!!!

 

[謎之聲: 從此之後baked bean and crispy toast with poached egg and pepper is my favorite.]

 

塔斯的一切

 

另外就是開始我今天的工作了,

 

今天我的工作是陪著ALAN伯伯一起去修我們家的拖拉機~

 

還有去除在下一個新牧場中的木材和除草~!

 

這一份工作, 真的很有樂趣, 因為以前從來沒有做過, 而且特別的還是在很美麗的山區中~

 

Cool!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, 非常的舒服~^ ^y

 

塔斯的一切  塔斯的一切  

 

但是, 過了下午4點之後, 我開始有一些不習慣了,

 

因為塔斯怎麼可以這麼冷!!!

 

今天晚上的氣溫是8~10度...

 

天啊! 現在不是夏天嗎?!

 

所以, 可愛的ALAN伯伯, 就幫我在夏天的這個時候, 點了壁爐生火! 

 

喔~[我的尖叫聲~]

 

人生中的第一次點壁爐的經驗, 點火燒木頭的經驗, 真的是太有樂趣了~好開心喔! >////<y

 

天冷冷, 心暖暖, 人也暖暖的!

謝謝Alan Alan伯伯~我愛你!!!

 

 

塔斯的一切  塔斯的一切  塔斯的一切  

 

BTW, 住在這裡的小驚喜是我每天都可以看見wallaby, 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~

 

塔斯的一切  

Jacy的澳洲打工渡假和理財生活
Jacy Hsia 0955-035192 
★打工渡假找Jacy,賺錢享樂so easy ★ 
http://richjacy.blogspot.tw/ 
E-mail:jacyhsia1208@gmail.com 
FB: Jacy的粉絲專頁
★澳洲打工渡假,澳洲遊學,留學,財商分享,理財生活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