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打工渡假-開心WWOOF生活-Tasmania-第三天

 

今天是到塔斯馬尼亞的第三天

 

今天我又有了新發現!!! 

 

原來在澳洲要做出美麗的poached egg, 是有小技巧的!!!

 

今天一大早和Alan伯伯一起做早餐, 吃早餐~

 

我們早上吃的雞蛋是熱騰騰我從家裡養的雞, 雞窩那裡拿出來的~

 

對我這一個都市長大的小孩來說, 真是新鮮的體驗!!! 

 

(真正的現做~現吃!!! 超讚!!! 而且蛋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~>///<)

 

IMAG1086.jpg

 

這是要將蛋放上去蒸的鍋子, 在模型上要先上一層奶油,

 

在把蛋放上去~蓋鍋蓋, 然後~等!!!

 

好了之後, 就可以跟美味的土司放在一起享用囉!!!! (好吃!)

 

 

IMAG1087.jpg

 

我們今天是輕鬆的一天, 伯伯先讓我好好的知道我們家這裡的環境, 

 

我的工作是每天早上要先餵貓咪, 餵雞, 拿雞蛋, 開水讓牛羊可以取用,

 

餵食, 將新園區做整理, 將牛和羊送到另一個園區~

 

真的~非常~好玩~有趣~開心~跟好舒服的空氣!!! 

 

我們的牧場很大, 我需要開車經過整各山頭,

 

我要去開水龍頭給牧場裡的牛和羊, 和去下一個園區~

 

在這裡真的很天然, 有我們飼養動物之外, 還有很多野生的動物~

 

而這裡是有機農場, 所以放牧的方式也是採有機的方式~

 

每7天要將牛羊換一個牧場園區~!!! 

 

 

而今天工作完畢後, 是我和Alan伯伯, 我們倆的觀光時間~!!!

 

今天! 我們要去海邊! 喔耶!!!

 

而塔斯馬尼亞的海邊, 隨便都可以看到企鵝耶!!! 這個真的是讓我好興奮啊!!!

 

塔斯的海邊, 真是美麗!!!

 

 

 

IMAG1091.jpg

 

IMAG1093.jpg

 

IMAG1106.jpg

 

IMAG1107.jpg

 

BTW, 在塔斯馬尼亞的海邊也可以自己帶工具來挖生長在岸邊的貝類唷~我超愛的!!! 

 

(澳洲版的黃金傳說, 主演人: Alan, Jacy Hsia) XDDD

 

(讓我們挑戰很硬的貝類吧!!!)

 

用之前先研究一下XDDD

 

 

IMAG1096.jpg

 

 

 

 

而到了晚上, 我們倆也有特殊的小活動!!! 

 

今天晚上, 我們兩個要釀啤酒!!!

 

呵呵呵~JACY我很愛小酌一下, 聽到Alan伯伯要釀啤酒,

 

我一定當仁不讓, 一定要一起來玩的啊!!!

 

 

IMAG1078.jpg

 

IMAG1079.jpg

 

IMAG1081.jpg

 

IMAG1109.jpg

 

 

然後才知道, 原來在澳洲釀啤酒, 可以買啤酒酵母, 自己加糖, 裝瓶,

 

然後過一陣子, 就是啤酒了!!!

 

超好玩!!! 自己釀啤酒的感覺真好!!!

 

吼~搭~啦~!!!

 

 

我愛Alan伯伯, 每天都好開心喔!!! YES!!! 

 

 

IMAG1080.jpg

 

Jacy的澳洲打工渡假和理財生活
Jacy Hsia 0955-035192 
★打工渡假找Jacy,賺錢享樂so easy ★ 
http://richjacy.blogspot.tw/ 
E-mail:jacyhsia1208@gmail.com 
FB: Jacy的粉絲專頁
★澳洲打工渡假,澳洲遊學,留學,財商分享,理財生活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